当前位置:

盘古乡:日夜奋战 为广大百姓身体健康保驾护航

来源:盘古乡人民政府 作者:盘古乡 编辑:李琳 2021-05-26 12:25: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连日来,盘古乡将禁毒“登峰”行动与疫苗接种相结合,为民众提供健康保障。

7c71da86996b91208b8bc1ed759a9de.jpg

接种现场设立了预防接种知识宣传咨询台、摆放了疫苗知识展板。工作人员耐心地为群众答疑解惑,重点宣传了新冠疫苗接种知识,引导村民积极接种、放心接种。

工作人员充分利用群众等待疫苗接种的时间,向民众宣传推广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耐心讲解操作流程及后续使用方法,普及禁毒相关的知识,号召民众“远离毒品、珍爱生命”

来源:盘古乡人民政府

作者:盘古乡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6/94015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