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借母溪乡:学史力行办实事 共建美丽借母溪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唐圣利 2021-05-26 17:06: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借母溪乡党委政府以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为切入点,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深入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在全乡掀起了环境卫生整治热潮。

1622018813(1).jpg

为切实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该乡成立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小组,制定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开展机关办公室、宿舍“一佳一差”卫生周评比、全乡“十佳十差户”、“三佳三差村委会”月评比活动。同时建立保洁员周末“小扫”、月末“大扫”长效机制,创新景区、省道沿线、集镇环卫外包新方式,形成环境卫生“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该乡党员干部表示,学史力行,就是要始终坚持务实担当、知行合一,建设生态宜居的美丽借母溪 。

多年来,该乡党委政府持续深入开展生态环境保护及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被誉为“湖南九寨沟”的借母溪,因其“望得见山、看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生态旅游产业迅速崛起。

来源:借母溪乡政府

作者:邓浩然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