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到杜家坪乡、官庄镇督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张婷 编辑:李琳 2021-05-27 08:49: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杜家坪乡、官庄镇督导乡镇党委换届工作。

官庄镇2.jpg

周安民要求,乡镇党委要把握好时间节点,做好向县委呈报下届党委、纪委组成人员候选人预备人选的请示、党代表公示等工作。

周安民强调,各乡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召开好乡镇党代会,确保不出任何问题;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将工作落实落细,有条不紊推进乡镇党委换届工作;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确保换届工作圆满成功。



来源:中共沅陵县委组织部

作者:张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7/9404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