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鸳鸯山社区:金融便民服务走在前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王婷 谢东良 编辑:李琳 2021-05-27 10:09:2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6日,沅陵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天宁支行党支部联合沅陵镇鸳鸯山社区党总支召开“学习百年党史、践行惠普金融”推进会。

1622014822(1).png

会后,沅陵农商银行负责人与鸳鸯山社区干部一行到鸳鸯山社区新村组食用菌生产基地、新村组枇杷种植基地进行实地察看,了解居民金融需求和实际困难。天宁支行负责人与鸳鸯山社区干部走访慰问了鸳鸯山社区贫困户张生亿、何家权。

鸳鸯山社区党总支依托丰富多样的公益活动,通过支部共建、信息共享、集中受理、上门服务等形式,让社区居民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高效便捷的“一揽子”金融服务。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王婷 谢东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7/94041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