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政协赴外地调研学习 着力破解蔬菜市场供给侧难题

来源:沅陵县政协办 作者:陈敏 编辑:李琳 2021-05-27 09:56:2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7日至21日,县政协副主席舒齐带队到湖北省长阳县、荆州区、湖南省华容县、汉寿县等地调研蔬菜产业发展情况,助力我县“菜篮子”工程建设。

调研组一行深入专业合作社、农产品龙头企业、蔬菜种植基地、育苗基地等处,查看土地流转、蔬菜长势及当地政府配套政策,详细了解各地蔬菜产业发展等。种养大户们还就技术问题、产销渠道进行询问交流。

13.jpg

课题组在汉寿县蔬菜产业园调研

舒齐表示,此次调研产地的种植各有特色,具有很强的可复制性,有十分重要的借鉴意义。政协委员要真抓实干,为县委县政府出好务实管用的好点子,为我县乡村振兴贡献政协力量。

县政协二级调研员杨德信以及部分政协委员、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种植产业大户参与调研。



来源:沅陵县政协办

作者:陈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27/94043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