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镇:我为群众办实事 健康服务进家庭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罗开成 编辑:李琳 2021-05-31 17:22:4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8日,沅陵镇与县卫健局、县计生协会以共同举办”会员学党史、健康进家庭”和“我成长·我快乐·关爱婴童健康成长”为主题的“5.29”计生协会活动,让健康服务进入百姓家庭。

mmexport1622300803182.JPG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宣传疫情防控、疫苗接种、避孕知识、爱国卫生、计生奖扶特扶等政策,现场发放避孕药具500份。

与此同时,举办单位还联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慰问计生家庭”活动,给50户0~3岁的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总价值25000元的慰问品。

来源:沅陵镇党政办

作者:曹怀保 罗开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31/94173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