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二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专题学习——“学史崇德”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李琳 2021-05-31 18:05:2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8日,沅陵二中全体教职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三阶段专题学习——“学史崇德”。

1.jpg

会议指出,学史崇德,要立好政德,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明大德,始终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公德,始终恪守为民服务;严守私德,始终做到严于律己。要以传承红色精神谱系立心铸魂,从英雄人物、时代楷模、身边榜样身上体悟道德风范。作为教育工作者,更要提高政治站位与精神境界,永葆初心,砥砺前行,心存大局,厚道为人,做孜孜不倦、勤劳踏实的教育“老黄牛”,做三尺讲台上勇于创新、开拓进取的教育“拓荒牛”,做乐于奉献、自带光亮的教育“孺子牛”,讲好平凡岗位上的师德故事,练就一身驾驭课堂的过硬本领,将教书与育人相结合,言传与身教相结合,做学生感恩一生的成长引路人。



来源:沅陵二中

作者:全鹏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31/94180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