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人民医院:多措并举助力新冠疫苗接种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2021-05-31 17:06: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构筑全民免疫屏障,保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县人民医院严格按照省、市、县工作部署,秉承“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知情同意、自愿免费”的原则,全力以赴,安全有序、高效推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截止到5月28日,该院已经累计接种19000多剂,单日接种量最高时达980剂。

IMG_6298.JPG

疫苗接种现场

据了解,为全力以赴做好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县人民医院把疫苗接种工作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周密的工作方案,组建新冠疫苗接种队伍和疫苗接种不良反应救治队伍,多次在院内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应急培训和演练,划定接种区域,从人员、技术、场地和物质上做好接种准备。同时医院选派多名优秀医护人员携抢救设备、急救药品、救护车深入乡镇接种点提供技术指导,确保乡镇群众接种安全。

2.jpg

等候接种的市民

为营造浓厚的接种氛围,医院职工率先响应号召,充当新冠疫苗接种排头兵,目前,医院职工疫苗接种率高达90%以上。同时为鼓励市民积极接种,医院职工通过微信群、朋友圈、微信公众号广泛宣传接种重要性、疫苗接种的禁忌症,引导市民科学接种。为保证接种工作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的目标,该院严格执行“只能人等苗,不能苗等人”原则,接种医务人员鼓足干劲,中午、节假日和晚上加班加点,全力以赴执行接种工作,大力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来源:沅陵县人民医院

作者:王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31/94181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