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科普动起来】鹤鸣山小学:科普进校园 科学伴成长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2021-05-31 17:22:0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28日,县科学技术协会、县科学技术局、县教育局联合主办的科技活动周暨科普进校园活动在鹤鸣山小学启动。

微信图片_20210528142430.jpg

活动现场展示了机器人表演与无人机的操作,并组织学生为参观的孩子与嘉宾们讲解各种机器人的设计与工作原理,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科技的魅力。启动会上,县科学技术协会为鹤鸣山小学捐赠4000册科普图书。

微信图片_20210528142509.jpg

近年来,鹤鸣山小学多次在全市中小学机器人竞赛中获得优异的成绩,此次科普进校园活动不仅给大家充分展示了我县机器人教育方面的喜人成果,更是让该校学生与机器人进行零距离的接触,让孩子们感受科技带来的力量,激发了孩子们的学习热情。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31/9418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