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主埠溪村:田间耕作暖民心

来源:官庄镇政府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2021-05-31 17:21: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30日,省审计厅驻官庄镇主埠溪村乡村振兴工作队队长范芳文带领工作队队员以及该村村支“两委”帮助脱贫户邓圣意插秧。

“现在党的干部就是好,工作队下来后又是组织党员干部打扫卫生,又是帮我们打油菜,现在连下田插秧也这么在行!”看着插满秧苗的自家稻田,邓圣意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激动地说道。

图片1.png

范芳文说,“乡村要振兴,干群要同心,村民家中有困难,我们当干部的积极提供帮助是应该的,以实际行动为当地村民办实事做好事,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激发群众积极参与乡村振兴的信心,再辛苦都值得!”

来源:官庄镇政府

作者:江萌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5/31/94188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