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举办森林防灭火知识业务培训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乡情 张景红 编辑:李琳 2021-06-01 10:44:3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5月17日至28日,县森防办组织县人武部、县应急管理局、县林业局及各乡镇森林防灭火应急分队等80余人,开展为期12天的森林防灭火知识业务培训。

培训会通过课件和视频案例结合等方式,系统阐述森林防灭火基础知识、森林防灭火处置规程、常用扑火方法及紧急避险措施等。同时,结合森林防灭火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新要求,从扑救手段、战术应用、安全避险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全面提升全县森林防灭火工作人员的业务素质,提高了预防和扑救森林火灾的综合能力。


来源:县应急管理局

作者:李乡情 张景红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1/94222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