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溪九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李琳 2021-06-02 11: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歌.jpg

沅陵融媒讯  6月1日,七甲溪九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暨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红星闪闪》、《南泥湾》、《阳光路上》、《唱支山歌给党听》、《说唱中国红》等一首首经典红歌节目轮番上演,孩子们用稚嫩的声音讴歌了党的光辉业绩,表达了对共产党的敬仰与崇拜。

此次活动的举办,不仅号召了全体师生“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还引导了广大少年儿童学习共产党人的革命精神,继承和发扬优秀的传统文化。

南.jpg

来源:七甲溪九校

作者:叶英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1/942419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