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洞溪九校幼儿园举行《六一亲子趣味运动会》

来源:七甲坪镇洞溪九校幼儿园 作者:李猛 编辑:李琳 2021-06-02 11:13: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六一”儿童节前夕,七甲坪镇洞溪九校幼儿园举办亲子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计新颖,别开生面,通过精心设计的“踩气球”、“ 穿大鞋 ”、“ 夹珠子”、“两人三足”与“推小车”五个板块,展示了幼儿园的艺术特色,活动精彩纷呈,加油声此起彼伏,整个校园洋溢着节日的气氛。

微信图片_20210602081947.jpg

通过举办亲子运动会,拉近了孩子与孩子,孩子与家长,教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增强了学校的凝聚力,实现了家校共育。该幼儿园表示将继续以期待为动力,以关爱为源泉,用游戏点亮了孩子们的快乐童年!

微信图片_20210602082020.png


来源:七甲坪镇洞溪九校幼儿园

作者:李猛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57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