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城管执法局:加强“两违”管控 依法拆除违建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李琳 2021-06-03 12: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日,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沅陵镇、胜利门社区、老鸦溪社区等部门组织工作人员联合对胜利公园围墙外、龙兴大道沿线两处“两违”建筑依法进行强制拆除。

微信图片_20210602151914.jpg

据了解,这两处违法建筑分别位于胜利门居委会胜利公园以及老鸦溪居委会龙兴大道,执法人员已先后对两处违法建设下达了《停止建设通知书》并责令其自行进行拆除,但当事人并没有按要求在规定期限内自行拆除。在当事人拒不履行自行拆除义务的情况下,县城管执法人员依法将两处“两违”建筑实施强制拆除,并对当事人进行了思想教育。

微信图片_20210602151924.jpg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79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