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为民办实事:环境就是民生 青山就是美丽

来源:麻溪铺党政办 作者:蒲婉勤 编辑:李琳 2021-06-03 12:03: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麻溪铺镇持续开展国道卫生清扫、村庄清洁行动、马路市场整治等系列活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效初显。

修改1.jpg

机关支部党员进行国道卫生清扫

同时,各村支部积极行动起来,深入残疾老人、空巢老人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帮助其打扫卫生、整理屋内杂物、清理存量和散落垃圾,以实际行动为民办实事,做好事,形成了“我是党员我先上”的良好氛围,部分群众在党员的示范带动下也自发地加入到清洁家园的活动中来。

修改3.jpg

群众自发进行垃圾清理

慰问困难老人.jpg

村支部党员慰问困难群众

民生连着民心,民心连着党心。麻溪铺镇党委、政府坚持把不忘初心的标尺立起来、把牢记使命的责任扛起来,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来源:麻溪铺党政办

作者:蒲婉勤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798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