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溪铺镇开展道路交通顽瘴痼疾联合执法行动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2021-06-03 12:02:4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麻溪铺镇政府应急办联合筲箕湾交警中队在集镇及辖区内重点路段开展执法行动。

图片1.png

整治行动在麻溪铺集镇、村主干道、319国道沿线等重点路段设置检查点,依法处理非营运车辆违规载人、两轮摩托、三轮摩托车及电动车非法改装、无牌无证上路行驶、超载超速等道路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向居民宣传“一盔一带”安全知识,讲解佩戴安全头盔的重要性,并对存在占道经营、乱堆乱放、游摊占道等违法违规行为的商户进行劝导。

图片5.png

下一步,麻溪铺镇党委、政府还将积极开展“安全生产三湘行”的安全生产月活动,推进安全文化建设,全面提高辖区内居民的安全意识,营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交通运输环境

来源:麻溪铺镇安监站

作者:张应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82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