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马底驿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李琳 2021-06-02 22:15:0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日,马底驿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部长周安民、副县长王鸿鹏到会指导。

图片1.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换届纪律,集中观看了换届警示教育片;听取并审查了《中国共产党马底驿乡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马底驿乡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马底驿乡第四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共马底驿乡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马底驿乡第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大会选举产生乡党委委员9名;乡纪委委员5名;参加县党代会代表9名。


来源:马底驿乡政府

作者:孙隆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856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