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杜家坪乡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2021-06-02 22:14:2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杜家坪乡召开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县政协副主席李丽娟出席会议。

大会听取并审查了《中国共产党杜家坪乡第十四次党员代表大会关于党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杜家坪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关于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中国共产党杜家坪乡第十四次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满票选举产生杜家坪乡委员会委员7名、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5名以及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7名。

新一届杜家坪乡党委就做好新一届机关党委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并要求新一届机关党委、纪委组成人员以及出席县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恪尽职守,勤勉工作,不负各位代表和全体党员的信任,在推动杜家坪乡发展上做出新的贡献。

来源:杜家坪乡党政办

作者:胡敬霞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2/94287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