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镇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劲松 张帅 编辑:李琳 2021-06-03 16:26:4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png

沅陵融媒讯 6月1日至2日,官庄镇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联镇领导田官武到会指导。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国共产党官庄镇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中国共产党官庄镇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镇党委委员9名、新一届镇纪委委员7名,以及出席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2名。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全体代表共同完成会议的预定任务,将第四次党代会开成一个团结聚力、务实进取、争先创优的大会,引领全镇在贯彻“三高四新”战略中展现大镇的担当作为,确保全镇经济再上新的台阶,为开创全镇各项事业新局面提供坚强有力的组织保证。

来源:官庄镇人民政府

作者:袁劲松 张帅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08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