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界九校举行“献礼建党一百年,我为祖国唱首歌”主题文艺汇演

来源:长界九校 作者:舒涵 舒碧琳 编辑:唐圣利 2021-06-03 16: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日,马底驿乡长界九校举行“献礼建党一百年,我为祖国唱首歌”主题文艺汇演。教师与孩子们一起载歌载舞,用精彩的表演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1c4f494a98917d19c3cc481dbaebcf5_副本.jpg

《红星歌》《我和我的祖国》《龙的传人》等一首首经典歌曲表达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热爱中国共产党的情怀,师生们通过歌舞、朗诵、说唱等形式,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与活动节目融为一体,深刻诠释了全体教师立德树人、教书育才的初心与使命,彰显了学子们的勃勃生机与昂扬斗志。

晚会上,该校还号召广大少先队员、共青团员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共同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来源:长界九校

作者:舒涵 舒碧琳

编辑:唐圣利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08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