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县乡村振兴局工作队进驻麻溪铺镇仰溪铺村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郭海龙 编辑:李琳 2021-06-03 14:49: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县乡村振兴局工作队进驻麻溪铺镇仰溪铺村。

见面会上,镇、村两级就该村基本情况、脱贫攻坚成果巩固、产业发展现状、当前存在的问题以及今后的发展思路进行了汇报。

45d05096070934e28039069dd3c89a9.jpg

县乡村振兴局肯定了仰溪铺村在脱贫攻坚中所取得的成效,鼓励该村与驻村工作队要共同努力,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谋划好乡村振兴,积极发展村集体经济和支柱产业,树立生态环保理念,努力改善人居环境,注重文化资源的挖掘和展示,将仰溪铺村乃至麻溪铺、筲箕湾国道沿线打造成为全县乡村振兴示范区。同时要求驻村工作队要加强学习、勤奋工作、遵守纪律,要走在前、敢担当、带好头、做表率,树立乡村振兴部门良好形象。

来源:麻溪铺镇党政办

作者:郭海龙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3/94313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