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教师进修学校工作队进驻张家滩村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张环 2021-06-04 08:35:5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3日,县教师进修学校乡村振兴工作队进驻凉水井镇张家滩村,并与镇联村干部、村支两委进行座谈,共话张家滩村振兴规划。

座谈会上,村支书介绍了村情;镇联村干部传达了县、镇两级乡村振兴的精神;驻村后盾单位负责人表示全力支持驻村工作队的工作,助力张家滩村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员表态发言:工作队将按照县、镇乡村振兴工作要求,与村支两委一道开展工作,携手共绘张家滩青山绿水幸福家园。

86130420e34e5c7b2a63204309eb2ec.jpg


来源:县教师进修学校

作者:舒黎明

编辑:张环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4/94338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