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高考进行时】县市场监管局扎实抓好高、中考安全保障工作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2021-06-04 10:06:4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在2021年高、中考即将来临之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保障“高、中”考安全工作推进会。

工作推进会20210602_副本.jpg

据了解,高考在即,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谋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了《沅陵考点食堂和住宿宾馆及周边专项检查实施方案》《2021年高考及高中学业水平考试期间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等方案,加大对考点和住宿宾馆、医院、超市等公共聚集场所特种设备的检查力度,开展市场假冒伪劣文具和考试作弊工具专项检查,并对餐饮经营单位加工环境、原料采购、餐具消毒、加工过程、食品留样等环节全过程监管,为广大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就餐环境。同时加强应急值守工作,畅通12315投诉举报电话和消费维权网络,开展虚假宣传广告专项治理,加强对涉及高、中考招生广告的监管。多措并举,以实际行动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4/94339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