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二酉苗族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周正 曾科 编辑:李琳 2021-06-04 10:42:2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2日,二酉苗族乡召开第四次党员代表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二酉苗族乡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纪委工作报告》的决议。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乡党委委员9名、新一届乡纪委委员5名、出席中国共产党沅陵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10名。

c240708d8f3cb851dcd643cfe00400e.jpg

大会指出,自二酉苗族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以来,乡党委带领全乡各村、各单位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团结全乡人民,坚定不移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为全乡经济、社会的进一步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大会号召,全乡各村、各单位党组织和全体党员,紧密团结起来,用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众志志城,开拓奋进,为建设魅力苗乡而努力奋斗。


来源:二酉苗族乡政府

作者:周正 曾科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4/94339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