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紧握“接力棒”助力楠木铺乡村振兴上快车道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2021-06-04 10:00:5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3日,县财政局5支新选派的乡村振兴驻村工作队正式进驻楠木铺乡楠木铺村、常德湖村、两河口村、高坪村、庙王山村,启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进驻后,工作队立即开展实地考察调研,深入了解各村的基本情况以及村里所遇到的困境,详细询问了各村产业发展情况和需求,听取各村情况汇报后,并逐一记录在册。

县财政局相关领导要求,驻村工作队要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深刻认识开展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驻村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在接下来的两年时间,工作队队员要尽快进入角色,早日融入群众中进行实地调研,结合村实际情况,研究制订工作方案,明确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逐项抓好落实,用心用情用力为民办实事,出色完成驻村帮扶工作,为楠木铺乡加速乡村振兴打开新局面,力创新业绩。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李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4/9434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