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市场监管局安排部署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菲 编辑:李琳 2021-06-05 12:17:20
时刻新闻
—分享—

2dd89c1532ddd32dd0434db536dfb06_副本.jpg

沅陵融媒讯  6月3日,县市场监管局、县卫健局、县医保局联合召开全县医疗机构、药械经营企业相关工作会议。县级医院、乡镇卫生院、民营医院、药械经营企业相关负责人共8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市场监管局下发了《沅陵县2021年药品、化妆品和医疗器械不良反应/事件报告与监测工作方案》,总结了2020年度全县药械化监测工作开展情况,部署了2021年的重点工作及监测计划数。会议要求2021年要加强宣传培训,扩大监测覆盖面,重点提升报表质量。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感、加强主动监测、提升上报数量和质量,突出药械化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李菲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4/943733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