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官庄派出所:开绿色通道 为失明老人办证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翦倩 编辑:李琳 2021-06-09 14:57:28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png

沅陵融媒讯 “李爷爷,我扶您过去拍照。”6月2日,官庄派出所主埠溪村驻村辅警小陈将双目失明的李大爷搀扶进户籍室,帮他办理身份证业务。

据悉,民警在开展“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时发现,年过古稀的李大爷独自一人生活。由于李大爷双目失明,常年无法外出,所以没有办理二代身份证,也正是因为如此,他无法享受到党和政府给予的优惠政策。了解到这一情况后,民警考虑到工作时间前来办理证件的村民较多,便决定专门为他开辟一条绿色通道,在上班前帮李大爷把身份证办好。

一大早,驻村辅警就把李大爷和其外甥接到派出所的户籍室,帮助他采集指纹、填写表格、拍摄证件照。办理完手续后,李大爷连声向民辅警道谢。

来源: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翦倩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05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