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驻村牵头为百姓 感恩帮扶表深情

来源:县残联 作者:陈俊 编辑:李琳 2021-06-08 16:23:1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4日,楠木铺乡常德湖村干部将印有“驻村牵头为百姓 无私奉献促脱贫”“精准帮扶产业发展 情系广大残疾群众”字样的锦旗送到县残联,感谢结对帮扶单位一直以来对该村的精准帮扶。

通过近几年的帮扶。县残联驻村干部和帮扶干部一直秉承“真扶贫、扶真贫”的理念,带着使命感、责任感和真情实意,把贫困群众当做自己的亲人,定期到帮扶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宣传党的惠农政策,积极开展产业扶贫、美化环境、扶弱济困等工作,及时为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d0213bca0bd60b8963d0fedb151c8a9.jpg

来源:县残联

作者:陈俊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09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