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凉水井镇积极开展第50个世界环境日宣传专项活动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新朋 编辑:李琳 2021-06-07 16:19: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凉水井镇组织开展以“人与自然 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农村人居环境宣传”专项活动。凉水井镇共有45个村(居)、8个镇直机关单位积极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一方面充分利用宣传标语、村村响广播等传统方式进行宣传。另一方面,在政府、学校、医院等多处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宣传影像,并通过微信工作群、朋友圈等新媒体扩大传播范围。

本次活动,广泛传播了绿色理念,积极弘扬了生态文明,充分践行了健康生活,各村村民纷纷表示意义重大,决心要爱护环境,从不乱抛垃圾这种小事做起,共同为建设美丽凉水井镇奉献自己的力量。

来源:凉水井镇人民政府

作者:李新朋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195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