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一流窜盗窃团在沅陵栽了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2021-06-09 15: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4日,沅陵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破获一起系列盗窃案,将涉嫌盗窃的3名犯罪嫌疑人抓获,为群众挽经济损失1万余元。

5月26至27日,城东派出所先后接到3名群众报警,称其家中财物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赶到案发现场展开细致地勘察,获悉这3起盗窃案的作案方式一致,便并案侦查。经过开展大量的侦查工作,3名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逐步浮出水面。

当日上午,民警得知石某辉、石某、石某华在芷江县“现花”,便立即赶到芷江县,在兄弟单位的帮助下,一举将这个流窜作案的盗窃团伙打掉,现场缴获大量财物。经审讯,石某辉、石某和石某华对其结伙实施盗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刘芳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255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