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县公安局:打掉一盗窃摩托车团伙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2021-06-09 15:04: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5日,沅陵县公安局城东、城南、城西派出所联合侦办一起系列盗窃摩托车案,将涉嫌盗窃摩托车的4名犯罪嫌疑人抓获。

6月2日,城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自己的摩托车被盗。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展开勘察。经调查,民警发现这是一个分工明确的盗窃团伙,他们在城南片区作案得手后,又跑到城西、城东片区盗窃摩托车。于是,城区三个派出决定所联合办案,很快便摸清了犯罪嫌疑人郑某、章某、张某、邓某的身份信息。

6月4日,民警密切配合,将这一盗窃团伙一网打尽。经审讯,郑某、章某、张某、邓某对其结伙实施盗窃3辆摩托车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来源:沅陵县公安局

作者:舒莎 宋清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7/94425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