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银税互动”助力企业乘风破浪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周桦鸣 编辑:李琳 2021-06-08 16:25:5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国家税务总局沅陵县税务局联合长沙银行沅陵支行开展“银税互动”主题活动,为有资金需求的诚信纳税企业纾困。

mmexport1623140125987.jpg

近年来,国家扶持小微企业发展的力度越来越大,工行、农行、中行、建行、长沙银行沅陵支行等金融机构纷纷开展银税深度合作,推动税务部门、银行金融机构之间的信息互通,建立起“税务搭台、银行唱戏、纳税人受益”的工作机制,真正缓解了诚信纳税的小微企业融资难的问题。

据悉,银行金融机构与国家税务部门将不断完善后续服务机制,通过守信激励示范引领效应,在全社会形成诚信经营、依法纳税的价值导向,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市场信用环境。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舒宇 周桦鸣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8/94804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