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扎实开展安全生产“三大行动”百日攻坚行动

来源:县组织部 作者:张婷 编辑:李琳 2021-06-08 16:48:18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马底驿乡指导安全生产“三大行动”百日攻坚行动。他要求该乡要履行好主体责任和属地管理责任,要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和短板,采取强力措施,有效防范化解风险隐患。

周安民先后到瞿家山组地灾点和集镇加油站实地查看。他强调,当前要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及地灾点监测监管,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同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一方面要劝导广东省广州、佛山等中高风险地区在外务工群众就地过端午节,同时对近期已返乡人员做好摸底排查。

5158bbcb0652d4f99dc96bebb654afa.jpg

临近端午佳节,周安民还看望了工商银行沅陵支行驻洞头村乡村振兴工作队员,询问他们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困难,了解近期工作开展情况,并表示深切祝福和慰问。

来源:县组织部

作者:张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8/94804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