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后盾作用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2021-06-10 08: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县市场监管局负责人到北溶乡覃明头村、董山溪村、朱红溪村,调研联点村乡村振兴帮扶工作。

座谈会上,该局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当地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情况、短板问题,听取驻村工作队的工作思路,勉励驻村干部要抓住乡村振兴开局的好时机,巧干加苦干,以“未雨就要绸缪”“起步就要提速”的姿态创新开展工作,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逐一解决问题,不断满足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召开座谈会,调研情况.jpg

来源:沅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作者:张其其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09/94844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