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钟群英到北溶乡巡查地质灾害隐患点

来源:北溶乡党政办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李琳 2021-06-10 09:06:3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群英到北溶乡朱红溪村、张朝垭村、三八村等地质灾害隐患点,检查是否设立地灾警示设置牌以及地灾点设施的安装情况。

钟群英表示,当前正处汛期,乡村两级务必做好各项防范工作。她要求,做好巡查监测,落实摸清隐患,及时排除险情;加强值班值守,保持通讯畅通,乡村两级应急队伍24小时待命;建立应急预案,做好应急物资储备。

钟群英一行就朱红溪村、张朝垭村、三八村的人居环境卫生工作进行了指导。

bcaf4f3b5aab6adabeebf260fcb50c1_副本.jpg

来源:北溶乡党政办

作者:李师源 瞿柯兰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4859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