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棋坪九校开展“世界环境日”保护生态环境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棋坪九校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2021-06-10 09:08:1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近日,县生态环保志愿者协会联合二酉乡棋坪九校开展以“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保护生态环境宣传系列活动。

活动期间,各班出版一期有关《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保护生态环境的黑板报,举办一次“世界环境日”保护生态环境为主题班会。同时通过电子屏、横幅标语、户外广告、视频广告等多种形式,迅速营造环保宣传的良好氛围。

本次活动的开展,增强广大中小学生“美丽中国、美丽社区、美丽家乡、美丽校园”的主人翁意识,倡导人人参与环境保护、共同呵护人类家园,唤起全社会的环保意识。

来源:棋坪九校

作者:凌长启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4861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