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民宗委到沅陵三中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示范学校建设工作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2021-06-10 14:24:3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省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调研组到沅陵三中调研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县委统战部、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非遗中心、县教育局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bbb.JPG

通过听取汇报和实地察看,调研组对该校相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学校是社会事务治理体系重要的网格,是党的民族政策落地生根的地方,学校要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切实贯穿到办学治校的全过程,切实融入到教育教学的各个方面,引导学生从小树立中华民族一员的认识,成为中华民族共同体的自觉捍卫者、忠实实践者,努力培养出一代又一代具有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时代新人。

sadsada.JPG

据了解,沅陵三中以爱国主义教育、国防教育、国学教育、民族文化承发展、社团活动、思政教育等方面,加强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工作,学校先后被评为“湖南省国防教育基地”、“怀化市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教育意识示范学校”等殊荣。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金楚宸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