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晃县考察团到筲箕湾镇考察产业协会工作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李琳 2021-06-10 16:09:47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0日,新晃县考察团到筲箕湾镇考察产业协会工作。

座谈会上,筲箕湾镇相关负责人详细介绍了产业协会的运行机制和抵抗风险的能力。会议还分析了产业协会试点情况,着重就运行风险点对考察团做了说明提醒。考察团对筲箕湾镇产业协会运行模式予以赞同,尤其是对产业协会会长认真负责的品质高度赞扬,表示会把筲箕湾镇产业协会运行模式好的经验做法带回去好好利用发展。

902612cdf093a7c87c28ac901617f72.jpg

来源:筲箕湾镇人民政府

作者:谢翎洁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5223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