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北溶乡召开人居环境整治座谈会

来源:北溶乡党政办 作者:李师源 王伟 编辑:李琳 2021-05-10 16:09: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北溶乡召开朱红溪集镇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座谈会。北溶全体班子成员及朱红溪村支两委干部、党员、村民代表等140余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集镇居民代表毕友珍、吴东秀、王云碧、张茂东等十余人上台分享了自己如何做好房前屋后卫生打扫,养成良好卫生习惯的方式方法。随后,与会人员就当前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的难点问题逐一进行讨论,提出解决办法。到会群众发言踊跃,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1.png

会议表示,人居环境整治是乡村振兴的重要部分,朱红溪集镇是全乡人居环境整治的重点,一定要做到先行先试,树立样板,形成经验,以便推广。

会议要求,在座各位要充分认识到人居环境整治的重大意义,切实把这项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大事实事抓紧抓好。要做好宣传、激发“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的觉悟,结合当前生活垃圾、污水处理及厕所革命、消防安全等工作,制定合理工作措施,全力补齐农村人居环境短板,为建设美丽乡村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北溶乡党政办

作者:李师源 王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52240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