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肖家桥乡举行“希望工程一对一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2021-06-10 16:0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肖家桥乡举行”希望工程一对一助学“活动助学金发放仪式,为20名品学兼优的建档立卡学生发放2万元助学金。

4.jpg

据悉,本次助学金来源于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希望工程一对一助学”项目在腾讯公益平台发起第八期网络认捐筹款活动。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乡团委对全校所有义务教育阶段的建档立卡学生进行讨论和筛选,最后开会讨论决定受资助名单。

本次助学活动不仅给学生带来物质上的帮助,更给学生带来精神上的关怀和鼓舞。获助学金的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会刻苦学习、奋发图强,立志做一名为社会做贡献的人和爱心的传递者。


来源:肖家桥乡人民政府

作者:蒋娟娟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5224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