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 共话成长扬帆逐梦

来源:七甲坪镇政府 作者:代乐乐 编辑:李琳 2021-06-10 16:10:0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8日,七甲坪镇召开主题青年干部交流会,35岁以下机关全体青年干部参加交流座谈。

会上,20余名青年干部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和工作经验,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谈理想,憧憬未来,提诚恳建议,面对面交流所思所想、所获所得,展现了青年干部应有的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该镇党委主要负责人指出,青年干部要心中有梦想,就要敢于追梦,勤于圆梦。有了理想抱负,就可以扬帆,可以收获成长,工作就会有发展,有进步。在圆梦的路上,要有责任心,对领导同事有责任心,对个人、家庭负起责任;要有真本领,加强自身学习,通过书本学、网络学、向领导同事学等多方式学习,来实现自己的梦想;工作上积极作为,勤于做事,用心做事,尽力成事。

会后,青年干部纷纷表示,通过召开此次座谈会,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鼓励,面对交流会使得每个人都受益匪浅,感慨良多,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立足本职工作,贡献力量。

来源:七甲坪镇政府

作者:代乐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5225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