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莫小平到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政协委员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2021-06-11 16:25:23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9日,县政副主席莫小平到深溪口便民服务中心走访政协委员,并就安全生产“三大行动”百日攻坚行动进行现场指导。

座谈会上,莫小平详细询问委员们的履职情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并就政协换届相关工作进行征求意见。她指出,当前进入主汛期,乡村两级要加强值班值守及地灾点监测监管,确保群众生命安全。同时要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加强排查上报,严格管控程序,切实做好辖区内的疫苗接种工作。

当天,莫小平还实地察看深溪口九校食堂及校内在建工程,叮嘱学校要守住安全底线,保障学生们的食品安全,为学生们提供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生活环境。

来源:深溪口党政办

作者:易祖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0/952371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