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沅陵县委书记刘向阳调研县城城市建设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贺子平 张环 编辑:唐圣利 2021-06-10 18:32:55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0日上午,沅陵夏雨猛烈。县委书记刘向阳冒雨现场调研城市建设。

刘向阳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太常大道七里冲、背里溶,城南黔中大道李家湾立交桥,骨伤科医院门口、铁路坡安置区入口,金太阳汤家湾,新建街烂船溪猪毛厂,酉水白田段等项目建设和周边环境整治情况,并逐点盯进度、查问题、提建议,现场协调解决项目建设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0F812142-3174-485F-81A4-E2659E444A57.jpeg

雨中的太常大道车流如龙。太常大道东接酉水大桥,南北分别连线沅水二桥、太安社区,是沅陵县城“四桥两路”的重要组成部分。七里冲和背里溶地块面积236亩,刘向阳在此驻足,听取详情,了解项目建设进度,强调要科学规划、有序拆迁、抓紧推进。

李家湾立交桥,涉及搬迁户17户,刘向阳关注群众搬迁,叮嘱相关部门做好后续工作。“城市扩容应逐步扩容,土地要科学规划、合理利用,解决好污水管网。”刘向阳提出意见、明确目标和具体要求,并对人行道板铺设提出标准。

E7C048D5-F013-4BBF-B1AD-12785A7AB2F4.jpeg

“有哪些困难问题?项目推动缓慢的原因是什么?”在骨伤科医院门口,刘向阳一边听取汇报,一边铺开图纸看规划,并现场提问。他指出,事要一件一件的干,干一件了一件,件件要经得起历史检验。

一行人马不停蹄,先后来到铁路坡安置区入口处、金太阳汤家湾地块、新建街烂船溪猪毛厂、酉水白田段实地调研。每到一处,刘向阳都现场提问、现场解疑,对相关部门提要求、讲方法。同时,强调城市建设关乎民生福祉,关系经济社会发展,要找准发展定位,突出发展重点,注重规划引领,抓好统筹推进。

参加调研人员表示,有压力、有动力,有期待、有信心。

近年来,沅陵县按照国家武陵山片区发展规划和湖南省新型城镇化发展规划,提出了打造武陵山片区区域性次中心城市的战略目标,确立了“提升城北、发展城南、拓展城西、建设工业新区”的城市建设发展思路。去年底,“四桥两路”全线贯通后,形成了“两水三镇小武汉”的城市发展新格局。当前的沅陵犹如一艘提速的航船,在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的大背景下,正若鲲鹏展翅,蓄势待飞。

县领导易中华、龚宇、敬泽平、王有尚、邓仕娟、张俊一同调研,相关县直部门、沅陵镇负责人参加调研。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瞿云 贺子平 张环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