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七甲坪镇重点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2021-06-12 16:13:1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0日,七甲坪镇在镇山旅游风景区举行重点项目建设启动仪式。

据悉,镇山风景区位于七甲坪镇莲花村辖内,已列为我县重点建设项目和该镇乡村振兴、文旅产业发展重点项目。镇山拥有丰富的景观资源、浓郁的巫傩文化资源和优良的旅游区位优势,具有旅游开发的潜力。 近年来,该镇大力发展重点项目建设,加快落实产业项目和基础设施项目。依托打造美丽、规范化集镇,大力提质改造集镇建设,集镇一期项目建设基本已完工,二期项目即将启动。同时伍家龙虾养殖、梨树猪场、油茶、扶贫车间等产业发展如火如荼,镇区整体重点项目多样化、规模化、可持续化水平明显提升,美丽经济面貌初现。


来源:七甲坪镇人民政府

作者:钟天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1/95258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