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县开展食品安全抽检 保障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郝思捷 编辑:李琳 2021-06-11 17: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为切实保障我县端午节期间食品质量安全,6月11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端午节食品安全监督抽检。

微信图片_20210611173148.jpg

当天,工作人员来到城区各大超市,对粽子、咸鸭蛋、皮蛋等节令食品进行现场抽样送检。检验项目主要有食品添加剂、微生物、质量指标等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611173229.jpg

此次抽检由第三方抽检机构负责检测,县市场监管局全程监督抽样,共对3家主体,6个品种,14个批次产品进行抽样。

微信图片_20210611173258.jpg

据悉,县市场监管局将及时向社会公布检测结果,并依法对抽检结果不合格的食品进行查处,努力营造良好的放心消费环境,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来源:沅陵县融媒体中心

作者:杨琳艳 郝思捷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1/952765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