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重拳治“两违”】我县召开“两违”工作例会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唐圣利 2021-06-16 08:30:52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5日上午,县“两违”办召开“两违”工作例会。县“两违”办、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城管执法局、各乡镇分管负责人以及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各相关村(居)支部书记和“两违”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由县政协副主席戴军主持。

77a347ff7464f538dee06bdd6b13135.png

会议讲评前一阶段城区“两违”和全县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巡查和交办工作,并安排部署下阶段全县“两违”工作任务。会议要求,一是要进一步督促各乡镇完成好前阶段巡查发现的农村乱占耕地建房的整改工作;二是要在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再次开展自建私房情况的主动申报工作。为进一步推动我县“两违”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经县“两违”整治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在县城规划区范围内再次开展自建私房情况主动申报和集中查处工作,申报对象包括沅陵镇16个居委会、太常立新村、朝瓦溪村、白羊坪村、凉水井镇工业新村的县城规划范围。具体申报时间是2021年6月5日至25日,已主动申报的党员、公职人员不需要再次申报。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严格按照“两违”零增长的工作目标,严控新增“两违”行为;针对县城规划区范围内的“两违”情况再一次进行摸底排查,凡主动申报的,可视情节给予从轻处理,凡隐瞒不报经查证属实的,将从重处理。

来源:沅陵融媒

作者:舒宇 张康

编辑:唐圣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