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鹤鸣山小学:反恐防暴警钟鸣 平安校园伴我行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2021-06-17 14:30:19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6日,鹤鸣山小学开展“反恐防暴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开始,模拟“暴恐分子”进入校园,门卫立即向学校报告,并按下一键报警铃。保安人员迅速使用盾牌、钢叉等器械与其进行搏斗,坚决制止“暴恐分子”靠近学生。

微信图片_20210616210631.jpg

报警铃响后,各班教师迅速组织学生进入教室后关闭门窗,快速清点人数,维持好秩序,安抚他们的情绪,并在演练结束后,对学生进行反恐防暴知识培训,讲解遇到坏人时如何进行周旋自救。

微信图片_20210616210802.jpg

通过演练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门卫与保安人员制止突发事件的应对能力,以及教师在暴力袭击事件发生时,迅速保护学生进行安全躲避的能力,为建设更加安全的校园环境保驾护航。

来源:鹤鸣山小学

作者:黄丽华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7/95396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