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楠木铺乡开展危化品和烟花爆竹领域安全隐患大排查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美春 编辑:李琳 2021-06-21 21:58:36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6日,楠木铺乡应急办、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派出所联合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行动。

行动重点对辖区内的加油站、藤椅厂、燃气配送点、烟花爆竹专卖店进行全覆盖系统性排查,检查经营单位的外部安全防护距离、建筑结构、消防和电气设施、消防通道等是否符合行业标准。乡应急办现场对排查出问题的经营单位下达《责令限期整改指令书》,要求其限时整改到位

微信图片_2021061617263818.jpg

同时该乡充分利用微信、宣传栏、“村村响”、宣传标语、横幅等形式大力宣传,发动全乡群众主动排查身边的安全生产隐患、举报安全事故隐患和非法违法行为,引导全乡群众参与到大排查大整治活动中来,营造“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


来源:楠木铺乡人民政府

作者:舒美春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7/95397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