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推进乡村振兴】县农业农村局严把农产品质量安全关 助力推动乡村振兴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2021-06-17 14: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6月16日,县农业农村局组织精干力量,派出农产品质量安全巡查小组,深入沅陵镇、凉水井、筲箕湾、二酉、明溪口等多个乡镇开展巡查行动。

此次行动共监管巡查农业经营主体60家,通过规范经营行为、规范台账制度等检查,责令整改5家,建设绿色品牌企业2家。

微信图片_202106171018122.jpg

现场指导农户 开展技术服务

据悉,县农业农村局始终坚持以实现农业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增加农民收入为核心,全面落实乡村振兴这一战略,以产业兴旺为重点,质量兴农、品牌强农,加强对经营主体的监管,提升现代农业水平。通过开展对农业经营主体,规范经营行为、投入品规范使用,提高农业经营者和消费者的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

来源:沅陵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杨玻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7/95410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