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周安民到大合坪乡、火场乡调研乡镇新领导班子运行情况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2021-06-18 18:14:34
时刻新闻
—分享—

沅陵融媒讯  6月16日,县委常委、县委组织部长周安民到大合坪乡、火场乡实地调研乡镇党委换届后班子运行情况。

周安民要求,新的领导班子要加强团结力量,自觉抵制个人主义、小团体主义、自由主义,努力建设同心同德、团结和谐的政治局面;要树立“担当”“忠诚”“为民办实事”新风向,全面推动各项工作打开新局面;要做工作上的实干家、创新发展的改革派,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

周安民强调,当前要做好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各项工作,深入推进信访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持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强宣传舆论引导,为建党100周年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a10a2112680b20d2ef0ad986f3e1385.jpg


来源:县委组织部

作者:黄璐

编辑:李琳

本文为沅陵新闻网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www.ylxw.net/content/2021/06/17/95420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沅陵新闻网首页